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http://goo.gl/ES94xY

1.png

2.png  

鉅亨網新聞中心鐵腕掃毒備受抨擊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 (Rodrigo Duterte) 接受半島電視台專訪時透露,童年創傷對他今日鐵腕反毒的想法和政策有深遠影響。香港《明報》援引外媒報導,去年 12 月,杜特蒂曾自揭童年時期遭一名天主教神父性侵的慘痛經歷。他在上台第 100 天接受半島電視台專訪,記者問他童年創傷是否塑造了他今日的政策以至價值觀。杜特蒂說:「過去的經歷塑造一個人的性格。這促使他發動反毒戰爭。」自今年 6 月上台,外號「制裁者」(Punisher) 的杜特蒂下令的掃毒行動已導致約 3700 人喪命。他在訪問中自辯稱,菲國現有 300 萬名隱君子,若不行動,下一代將受害。他說﹕「你摧毁我的國家,我會殺了你,這是合理的。假如你傷害我們的幼童,我會殺了你…… 試圖保護下一代的利益,絲毫沒錯。」他承認掃毒會誤殺兒童及無辜者,但辯稱是在所難免的「附帶損傷」。現年 71 歲的杜特蒂去年 12 月向媒體透露,1950 年代後期他就讀於耶穌會辦的中學時,曾被名為法維爾 (Paul Falvey) 的神父性侵。天主教消息網站 Crux 稱,法維爾曾因 1959 至 1975 年在洛杉磯地區的不當行為被指控,美國耶穌會付了約 1600 萬美元擺平事件。Crux 報導,紀錄顯示法維爾 1950 年代確在亞洲服務,1959 年返回洛杉磯,不過不能肯定他是否見過杜特蒂。他於 1975 年去世,而杜特蒂亦表示,現在已經原諒他。
818E164E5A0FC1D7
arrow
arrow

    vbfbbs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