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http://goo.gl/ES94xY

1.png

2.png  

2016-11-3017:14

當鋪小額借款利息〔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為實地瞭解核災地區食品輻射問題,環團日前前往日本檢測輻射污染狀況,發起這項活動並實地參與檢測的綠色消費者基金會董事長方儉在臉書指出,出借儀器的義美食品接到原能會的「關切」電話,感到困擾。原能會今對此事澄清,表示僅是希望能了解儀器的性能,如果廠商感到困擾,一定會尊重,不會強制要求配合。環團因擔憂核災地區食品進口,由方儉領軍,攜帶價值超過100萬元的設備走訪日本千葉、福島、群馬、栃木、茨城等地共25個地點,進行「輻射走調」。方儉指出,義美總經理高志明無償出借相關輻射檢測設備,卻接到原能會人員的「問候」電話,要求校驗該設備,這是不專業也無理的要求。原能會輻射防護處副處長廖家群解釋,這次至日本檢測的事,包含立委、民眾都很關切,因此曾與廠商聯繫,希望能了解儀器性能,也許未來可以送樣品過去檢測,但一切只是初步規劃,也還未討論,未獲得對方同意,目前沒有聽到對方表達困擾,但如果真的造成困擾,一切尊重,絕對不會強制要求對方配合。方儉說,就連同行友人也疑似遭到衛福部關切,理由是想了解檢測設備的型號。而設備的校準也早就在25日時公開即時轉播示範過了,高雄證件借款廣告原能會想挑毛病,他質疑原能會核研所沒有校準這台設備的能力。方儉預告,週四的公聽會預備會議,會公開校驗給現場見證,以昭公信,一切透明公開,符合《食安法》第40條的規定。

高雄學生小額借款
818E164E5A0FC1D7
arrow
arrow

    vbfbbs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