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可能是生涯在水手球場的最後打席,一朗以全壘打畫下完美句點,自己都很難相信。 圖取自馬林魚官方推特 分享 facebook 鈴木一朗在球場上創造許多傳說,但這一回的劇本,夢幻到連他自己都難以置信,他說:「我必須捏一下自己,確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可能是生涯在水手球場的最後打席,一朗以全壘打畫下完美句點。水手今天舉辦一朗的搖頭娃娃之夜,而身為主角的一朗,擔任馬林魚先發第9棒、右外野手,4打數敲出2安打,在第9局敲出陽春砲,儘管馬林魚仍以5:10敗給水手,一朗卻再一次在賽費柯球場帶來感動。鈴木一朗開轟瞬間,連對手都感受到空氣中的不平凡氣流,水手三壘手席格(Kyle Seager)在一朗繞壘時送上道賀。席格表示,「你通常不想看到對手開轟,但在這個瞬間,確實相當特別,我為他感到興奮。」隊友葉力奇(Christian Yelich)對於一朗開轟不覺驚奇,他說儘管現場目睹覺得很酷又很特別,但像一朗這樣的球員,他的存在就是為了創造這些特別的的瞬間,「我當時坐在板凳上,我只說這是理所當然的,像這樣的瞬間,他還能做其他事嗎?」此役吞敗的馬林魚先發投手維爾奎茲(Edinson Volquez),比喻一朗才是水手主場的「國王」,「他在這裡得到許多的愛,能在這裡看到他為了朋友、為了球隊,也為他自己敲出全壘打,真的很棒。」外界都說這是一朗在水手球場的最終戰役、最後打席,但他不這麼認為,「我只想著這是這個系列賽的最後一戰。」他表示,「我認為我還會來到這裡出賽,不管下一場在這裡的比賽是何時,我希望我能回來。」這是一朗生涯首度面對水手開轟,在右外野接到這顆全壘打球的球迷,主動送回紀念球,一朗回贈簽名球棒與簽名球。鈴木一朗於水手主場開轟(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arrow
arrow

    vbfbbs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